这个恶意满满的游戏设定,我得记录下来+几部有意思的少女漫画


虽然我不打算玩这款《圣龙传说》NTR游戏,但这个设定实在是……我很想看别的玩家玩到内伤啊!所以我要推广!

-------------------------------------------------------------------------

1.这次一定要幸福
这是个勇者与未婚妻的设定,吸引我的是勇者与女主之间的障碍以及女主已经放弃和男主的恋情自立。是个比较反少女的套路。

2.第三王子的光芒过于耀眼无法直视
这个主要是男主出场直接让我笑出猪叫了,哈哈哈哈哈其它的还好,一般套路剧情。

3.怪物事变
这个很不错,妖怪风,首先是画风超对我口味,然后是角色真的很喜欢,感情上设计得很恰当,不特别扭曲也不特别平淡。

4.奶奶心少女日向酱
这个画风超可爱超治愈超暖的,最重要的是让我想到了奶奶,所以哭死我了。

5.兄友
目前追的比较正统的少女漫了,是特别酸甜的,男女主都超暖,剧情都超正统。

6.我的少年
除了年龄设定实在差得太大以外,全部都是不错的,画风好,剧情好,情节节奏好,除了年龄……

7.爱因你而死
这个作者的故事现在都超可怕,但却又偏偏很好玩的样子,很吸引人,画风又超好。

8.初恋豆蔻花开
这个作者的作品中最好的一部了,之前的有点怪,这部男女主都设定得很好,人物都超可爱的,高中生恋爱。

9.与你相爱是必然
画风不怎么好,但剧情还是可以的,办公室里的恋爱。

10.promise ciderella
P站上都有推广的漫画,画风也是超好的,故事嘛,勉强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老套了,但也是可以吸引人看下去的。

11.椿町里的寂寞星球
这个作者的画风功底是超好的,剧情也是,分镜也是,感情线也是,都是很吸引人的。

12.盛气凌人
连载时间比较长的,比较传统的少女漫,万人迷男主+认真的女主。

13.把你加我除以二
画风可爱,人物也超可爱的,主要对我口味,因为我比较喜欢平凡点的男主,不需要开了外挂的什么全校第一帅/有钱/聪明的男主。女主也不是什么万人迷也不是什么极度直率纯白。就是太短了,弄得我真想画同人了。

14.春的诅咒
很特别的一个设定,女主妹妹有病死了,也发现了未婚夫喜欢自己的姐姐,然后女主唯一的感情都在妹妹身上所以想自杀,但妹妹的未婚夫喜欢上了姐姐阻止她,就是这么一个坑爹的的三角关系,因为妹妹死了所以不算胃疼只是蛋疼。

15.富士山同学正值青春期
一个超高个子女生和一个矮个子男生的恋爱,很平淡,有一丢丢小色,但很可爱很甜。

16.可爱之人
比较老套的设定,男主眼神凶但超温柔,女主长得超可爱,然后这对小可爱的日常互动。

17.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
成人向,内容也成人向,但的确是很有意思的啊!几个女主角都挺搞笑的。

18.春X清
也是一个大个子女主和小个子男主,也是超可爱的。

19.let's lagoon
强推,因为作者我超爱的,然后这剧情是推理向,和时间倒流有关,所以一环扣着另一环。

20.各种转生类的……
a: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画风不错的,就是男主感觉出了又感觉没出来。
b: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画风好,转生成游戏里的恶人千金然后顺手把所有角色都以求生为由都收到后宫了,男主全程防被绿。
c:伯爵千金的爱好,吸引我的是女主治理领土的那些,倒没有什么与男主的感情戏。
d:魔法使的婚约者,虽然是转生但没多少转生的成分剧情,因为设定上男主长得漂亮女主长得一般,但男主口德差女主温和近人,所以还挺喜欢这对互补的。
e:发誓复仇的白猫在龙王的膝上贪睡,设定上各种可爱,很讨喜,吸猫。
f:阿尔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着没落进发,画风很好,也是因为求生所以攻略角色,不过并不开后宫,只是收了女主进后宫。


暂时就这些吧,以后有好玩的再补充。

评论(3)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