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同样也是2016年文件夹里翻出来的,因为看到佐为旁边的文件,想到如今凹凸世界也出到第三季了,不过和2016年不同的是我现在可担心1V1模式会把我可爱的小甜品给刷掉,毕竟呆毛姐弟的武力值很差,全靠运气值SSR升到决赛的……

还有格瑞是按当年七创社的人设来画的,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出来时我是最先喜欢格瑞的(虽然后来呆毛姐弟出后就排后了),而且当年的动画黑乎乎的,我还到处找人设反复暂停动画看人设,然而……凹凸下架后重新更新后,我再去看动画改人设时发现,不一样了!衣服细节很清楚,而且人设也变了一些。然而我并不想按新人设重改这图了,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1)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