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感觉呆毛姐弟要凉凉了,想说画点图补补血,结果越来越喜欢呆毛了…

设定上太好吃了!姐姐是天使射手,弟弟是恶魔之手,让我无尽的感觉着姐是不可能黑的而且她护弟所以肯定先凉,但弟弟没了姐姐妥妥要黑化,弟弟黑化恶魔的样子,啧啧真香!

这还没完,弟弟官方设定:【常年被姐坑而牢骚满腹,可一旦姐姐真闹出什么大问题,埃米又总是义无反顾地主动躺枪。以姐姐的监护人自居,讨厌被当成小孩子。】我的天呐!监护人自居!又爱做家务!明明是个弟弟却爱装老成,明明是爱抱怨姐却又是姐控……这妥妥的又让我想到安迷修想亲近姐姐时,弟弟总以一副这门亲事我不同意的态度,简直萌翻了!

然后画时总感觉姐姐人设是所有人里最丑的(真的),以为是七创社偏心,结果看了一下姐姐设定:【食物:苦瓜奶茶,性格:智商常年下限,审美观略奇葩,日常的耍呆卖萌。】……我能说啥,虽然我也很喜欢吃苦瓜,但审判观奇葩这点……也难怪衣服配色这么奇怪了,奇怪到我画姐弟俩没办法使用官方设定,不然两人抱在一起时特别是辣眼睛,必须换色换衣服。

还有就是玳瑁星呆毛家族,那么有玳瑁的地方就是泳装了!泳装是弟弟帮挑的,因为担心姐姐会穿老太太式的花泳装。

所以说你俩不是亲姐弟吧!一封血书求七创下手前务必告诉我,这两不是亲的!这发色这眼瞳哪里像亲的!

评论(1)
热度(125)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