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组使我痛不欲生,然而又不得不追,因为姐弟实在萌到我哭!

然而查找一些人设资料时发现,居然存在一个反艾比贴吧??!帖子数居然还快上千了……我不得不再吹一波艾比!

别指责她坑弟参赛了,第一季第一集不就是两个炮灰逃赛么?炮灰明说这比赛的危险性并不是公开的,天真的艾比怎么可能知道。

艾比她只对金一见钟情,别说她花痴,除了金是个人她就怼,连弟弟、嘉、卡米尔也怼,这种得罪所有人的行为叫花痴行为?那,是个男人就脸红尖叫小嘴抹蜜的行为是什么?然而这个小姑娘得罪了众多人气角色……

还有艾比意志是很坚定的,被卡米尔掐得快断气时,也没有哭闹和屈服过。是,我们都见到的是呆毛姐弟在角落里经常瑟瑟发抖的样子,但那是敌对目标背后,姐弟两与敌对确定正面硬刚时,姐弟都没有求饶过也没哭过。

讲真,我一开始也不喜欢艾比,而且到现在我其实最爱弟弟多一些,但发现艾比身上的矛盾点说不通,一个一个切开后发现,这个小姑娘是大赛里唯一真实的光明,别说金他还有黑的一面。她并不是表面上的无理取闹,对安哥骑士主义的质问,尽管是逼问的形式可哪句不是点到问题上,她有在思考自己与他人的问题,反观金说是要带着大家赢得比赛,可鬼狐天冲也好,紫堂幻也好,提出的问题他都没想过,只一味说会有办法的,不过本来也不是能立刻想出办法的事。

关于安艾CP,讲真,虽然我可能也会吃安艾,但剧情中艾比对安迷修真的还没动情,真的只对金。但我感觉最终会安艾吧,毕竟和金互动太少只能算暗恋,再说了,你见过有哪个配角能和主角成功的,金的正宫位这么明显。

最后说艾比找男人这理由,虽然没明确说到底是为了弟弟还是为了男人,但让曾经自卑软弱的弟弟都快忘了那段悲惨的童年回忆,难道不正因为从小有姐姐这么爱护着才能够忘的么?以及虽然弟弟看着很纯良,但从他说自己姐姐脑子有问题,和一些用词上,我感觉弟弟挺腹黑毒舌的。

--------------------------------------------以下是呆毛出场所有片断---------------------------------------------------

第一季动画:------------------------------------------------------------

第3集4:07呆毛首次出场,顺手救了金。
第21集7:37呆毛遇雷狮打算退赛,准备离开。
第24集4:22呆毛找到鬼天盟,弟说被雷狮吓怕了。之后翻到仓库的老骨头。
第25集2:30潜入,3:25首次遇到金发花痴(奇怪的是姐姐看上的并非开朗阳光的金,而是说金忧郁倦怠),8:26遇到凯莉,然后就争起最美。

第二季动画:-------------------------------------------------------------

第1集11:59是难得弟弟主动拉姐姐。
第3集4分钟:呆毛与安初遇,安明说不擅长计谋被说是傻子。(可安比姐还天真,说放下戒心去和其它参赛者商量就能有办法,要不是安有实力,想法比艾比还要不切实际)

第4集5分钟:艾比对金花痴而无视安,弟弟追姐而去顺手道谢给安发好人卡。
第8集2分钟开始呆毛对卡米尔,偷袭不成先护姐,姐护弟,弟让姐先退自主去抢分,姐阻止他送命。之后卡米尔先揍弟,弟第一时间反应姐有危险,而姐处下风也稳拉卡米尔仇恨说他脑子好是她最不喜欢的类型,就算快断气也没委过。8:18安哥救场,虽然公主抱但艾米只是惊讶没心动。遇上雷狮后,安叫呆毛跟他走,呆毛愣了挺久。
第11集5~10分钟的对话:
6:09拒绝时弟弟明显笑了,6:40制止安怕弟弟也会认同安的骑士道会做出同样的事,不是去否定也不是认同而是最先想到弟弟会被洗脑。7分钟之后质疑安的做法又反问他的通关情况,姐姐并不是傻子问的事也一针见血,有好好担心想过别人的问题。7:40因为安说遇到呆毛是好事情而脸红,在我看来艾比也只是因为安坚持救人信念让她感动而已,毕竟只在信念上,安救姐时都没脸红所以我觉得没心动,不过这脸红仁者见仁了。之后说他是免费保镖,想也知道这是傲娇啊,因为安迷修明说了是要去帮打架,打架都是危险发生地,而且抢积分也会抢到姐姐身上,真要抱大腿,叫安打完架后回来就行了,没必要跟着去。而且安对姐的提问一个都回答不上来还要继续当好人,姐自然出于担心去帮忙的。9:44虽然和弟弟先跑了,但依然会看一眼安叫他快走。
第16集,2:28安夸呆毛坚持自我,弟尬笑了,姐吐槽他先选妹子那边,安遇到凯莉时姐说他见异思迁,我觉得单纯是因为和凯莉在斗气(之前比过谁更美丽,姐受不了在自己面前说任何妹子比自己美真的仅是好胜心罢了),6:18安哥暗指凯莉不够真诚,这些表现并没对呆毛用过。而姐也察觉到凯莉的反常。之后迷宫主出现,弟跑不动时姐抓呆毛拖着跑,弟摔倒了姐也停下来死也不分开。12:51安继续救场,姐喜于言表是因为弟弟受伤了没人帮忙要等死,然后就去扶弟了没理安。
第17集2:50姐见金花痴,首次和金对话。安吃金的醋(受欢迎度)姐为了帮金参与团战,安参战的理由是保护妹子(你的骑士道呢?罗德烈说不打威胁到所有人耶,怎么不说是为了正义参战)。
第18集9:46呆毛互看一眼是打算去帮金的,但安制止了且离呆毛最近,没有去护主战场上的妹子。(别忘了安11集要分开就是为了保护安莉洁不被别人抢分的,就连凯莉也在场上,所以你的骑士道呢)
第19集8:14安冲去打后,呆毛对视也跟上去了。
第20集17:27安跳下之前让呆毛等他回来,帕抢呆毛积分然后姐被佩利打晕了。
两周年特别篇:2:59姐对TOP1的嘉说第一有什么了不起的,长得不帅又矮。
第三季动画:------------------------------------------------------------
第10集呆毛专场,弟弟经常被欺负,姐姐各种打架告诉弟弟她最强,只用怕她一个就行,村子预言双生子,弟为恶魔会不幸需要放逐,姐挺身护弟。(七创社能不能捅刀子之前给姐姐换个好看的衣服,类似于安莉洁回忆里就不错,让姐姐仙里仙气的走吧!)

P.S.说些零碎的小细节吧,艾比怼卡米尔是面瘫矮子怼嘉不帅又矮(卡164CM,嘉163CM,金161CM嗯!?),怼卡讨厌聪明的类型,所以……安哥179CM暖男不面瘫,不擅长动脑子的事,安哥的双剑颜色与艾比的手袖颜色……嗯。

评论(29)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