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11集炸了!我淡定不了

我正画着图,想着到时完结也算圆了艾比的梦想。

然后11集更新了,自然喜滋滋的点开看,反正呆毛组按之前对战顺序排还得好几集才捅刀子,哟~雷祖有糖!甜美!啊!糖里下了毒!我死了!

接着的预告就直接疯了,下集全员伤口撒盐,呆毛也不放过,好消息是前五名开黑,那意味着安哥那一刀没死!至少还能续刀再战一波。
其实除了观战团我是全员吹来的,只是比较喜欢呆毛,保护呆毛的安哥自然也喜欢,但不意味着安哥不能死,也不能说神近耀反杀不了第五名,不然这比赛不用比了,TOP1的嘉谁都反杀不了,作为主角的金也是,还看啥。

然而下集开黑,对这点有些不满,第一季开黑让金从吊车尾顺利晋级顺便体现大赛的残酷,OK没问题。第二季金差点又开黑,结果换罗德烈开黑保送,人是活了但剧情就无聊了,你这比赛还打不打了。第三季好不容易要真打了,结果人人买得一手好煤,新角色也就出了个第九神近耀,前十还有四人呢!二季比赛存活这么多怎么不多多发掘,这样旧角色死了还有新角色积人气。

最后,作为实力最低的呆毛,而且是配角,人气也没其它人高,我有自知呆毛是肯定会先凉的,总不能第三季还来个保送吧,二季玩烂的就别玩了,但人气再高,主角是金,让配角推动主线可能么?都得靠边或者放弃,可金作为主线我感觉已经掉线很久了,金你到底来干嘛的?一个紫堂幻你都没搞定,还说带着大家一起,目前靠着裁员和打斗和回忆杀转移注意力(然后又想无伤通关?!),但主线的空洞再不补充就撑不过三季了。

讲真,当初凹凸还没播出时,光一个预告片断我就决定要追了,B站播出第一集时,我还在弹幕里反映镜头太晃呢。那时我就想着,这会是个好故事,每个人都是有目的才来参赛的,然后把每个人的人格魅力发挥出来,观众自然会替角色目的加油,然后却失败了,观众跟着一起难过,金也随之成长起来慢慢变强,带着亲手踏碎他人的愿望的痛苦继续前行,从一个乐呵呵的傻小子到经历苦难依旧能笑对人生的男子汉。可,现在作为主线的金,却是关键时刻开黑失忆醒了继续乐呵呵,鬼天盟做法不对但至少提出来想带全员通关的实际行动,紫堂幻纠结天赋时金并没有过多的去深入只随口说会有办法的,按说呆毛是现成的吊车尾,本应该设计让金与更多不同的选手交流,让他明白无法带领大家通关,或者激起他去带弱者……现实是我特么想多了,金啥也没干,更多的是别人带他,不行就开黑,和其它角色的互动变成了桃花劫。

算了,我现在是真的想求全灭,这样的剧情还来美满结局就是找死。给呆毛一个痛快吧,我用笔自己来给姐弟幸福结局,今天心情平复不了不吐槽我难受,之后剧情还是这样我就死了心默默用同人消磨掉自己的喜爱,直到消失。我去冷静一下,唉……


评论(8)
热度(6)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