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2第154话的吐槽

真的感觉作者强行拉低战力,虽然荣纯有王牌压力和初战好强心,但他之前的人设不正是团队最差时大心脏替补么!?

可以开局不稳可以老狐狸导致有空子钻,但压力他一直顶着,好胜心也是,作者为什么强行让他失分+暴投+四坏然后换下场,不玩这出后续强队号码球未完成也够水剧情的,可大心脏先没了。

明明可以保留住大心脏的人设下,先突显出对面老狐狸的实力,比如总猜得到球路然后打出去,而且还是打到打线队员们最不擅长的位置上(正好也有BOSS给打线敲黑板讲守备圈),导致防守断节,荣纯跟着也急了,号码球被强行取分打到内野,荣纯急着帮捡球打乱打线的配合导致上垒数,坏球开始变多,至少投到5局,丢个3分,仓持+小春+白州全被接球手出局是老狐狸安排人等球这点我能接受(虽然还是牵强),大心脏还在可整体气势上不去又轮到对面上位打线不得不打破取分气势时,这时再换投才说得过去啊,而且打线也得换掉……

现在硬生生开局就送了四坏之后又送各种忙乱,插FLAG的理由还是荣纯因为王牌压力、三年级隐退、急于求胜?呵~作者你知道你让鸣的球进化完成了么?而荣纯号码球未完成!现在已经是一也最后的夏甲,荣纯一年级哲队隐退那场已经抗过一次压力了,中继了这么多次哪次不是大场面,而且荣纯当初和旧校友打时,也是很清楚一败到底是什么感觉,他会不懂队友重要性么,哭着来青道也是认为自己无法带旧队友拿更好成绩,怎么可能犯降谷那种王牌就是一个人的责任的错,每次投球的那句面向队友的开场白,这一路荣纯表现处在什么情况都是个输得起并有队友共进退的豪爽人,而且是真的豪爽不是装出来的,既然他本身就是个抗得住的人就别强行坏掉乱慌个什么劲,真心觉得这场比赛为了增加难度强行降低荣纯水平了,不,应该说连人品都降低了。

最可气的是我以为换投后用什么逆转,先是和老狐狸对抗疯狂打暗号,接着是一也强力一记大炮改命拿4分,早干嘛去了?阿宪虽然稳但对面怎么可能不分析他,越稳越好分析套路,反倒是未完成的荣纯更难分析才对,好吧,寺爹你反正就是强行降王牌水平让读者知道王牌有多难当,荣纯可以技术能力都不行,但人设至少给我守住啊。

总之,主角人设是最要命的,作者你是亲爹也不能这么随意改。不过这战之后又恢复了,明显是为了和教练年轻时撞梗强改的……

评论(9)
热度(22)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