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中秋节的产物。可能年纪大了,不止是月饼,我还买了麻薯奶片,对甜食的喜好没以前那执迷了,要不是又累又困时想来一口,好吃但实在是超腻的……实在不明白美国人为什么能如此执迷甜腻的食物。

不过算是第一次不使用线稿的图,整体都一个色调,边角都偏向柔和,所以无线稿画起来倒是很顺利。

下次试下有棱角的,希望进步能再快些,老家要盖房子,自己没什么储蓄也不懂理财,也不能让年迈的父母背一身债,能干自己喜欢的事赚钱自然好,但要是真没天赋,只能老实搬砖去了。搬砖也没什么,问题是自己不喜欢也不擅长,就赚不了什么钱,这种自己放在哪都是不起眼的石头,找不到自己发光点,没有热量没价值的状态,简直糟糕得有些想死。

唉,不能这么悲观,砍掉重修开始练排线也有快2个月了,基本功一点点开始练,如果最后的结果还是看不到自己的期望,就收心去干点或许我还没发现自己擅长又喜欢的事业去,努力了就够了,我不能一条路走到黑走到死,要多去试错,思路要放宽些才好。加油

评论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