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棒球吧!

B站推出了个棒球入坑指南:

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topic/activity-95VTeMsgC.html?spm_id_from=333.334.b_63686965665f7265636f6d6d656e64.1

让我知道棒球的是棒球英豪,然而却只是喜欢主角,比赛……实在不吸引我。
让我喜欢棒球与四棒的是大振!!!
让我喜欢暗号和教练的是超智游戏ONE OUT!(有青年成分估计难推)
让我喜欢打线和捕手的是钻A!!!
让我知道甲子园以外的棒球是大联盟!!!
所以,引入坑的强推前三个作品比赛超精彩,大联盟主角外挂打通职棒生涯要走很多流程细致的比赛就少些了。新人入坑棒球还是大振吧,又轻松又有带入感不知不觉就记住了,等了解大概了看超智和钻A就更能了解详细,之后再看大联盟,就可以看实况直播现实比赛了。

反正我看了这么多年棒球,真的能引入坑不迷路的,还是看《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俗称:大振!
我家田岛悠一郎简直耀眼无比!我翻出当年追大振时,昆仑论坛活动时我和儿狼牙合画的一张图:我线他色(他懒背景还用的照片,我线稿原件不知丢哪去了)

啊……好怀念啊……大振都这么多年了……作者你动动笔吧!求你了!三季呢!

圣地昆仑那时的活动挺好玩的,就是参加活动的画手去排号,然后主持人秀儿随机编号对应不同作品不同角色,好像当时狼牙抽中了田岛我抽中了鸣人,我死也想要田岛,于是我俩合体画进一张了,好像当时不给这么弄,我缠着秀儿闹,年关时间紧,终于答应给我这么搞的。还有一次我抽到的是绫波和火影小樱。

别小看这个活动哟,当年十月国庆我和秀儿密谋出了个国产同人活动,于是当时十万个冷笑话的作者就从B区(那时是死神区的大佬)来参加了,于是就画出了那个有名的金刚哪吒和葫芦娃。

想想还是有人陪着一起玩的才好玩,可惜昆仑已不在了,宅群变成育儿群,单身狗哭唧唧……

评论
热度(1)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