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荣纯终于要上场比赛了!

作为一直在线的主角,钻A的荣纯是我看过最慢热的少年漫主角了……荣纯必杀技能都已经点了,短打小王子的能力也得到认可了,但就是一直没发挥出少年漫画里主角技能一直都是必杀的强烈存在感。

虽然也可以理解啦,钻石就要慢慢发掘然后一点点打磨,不然就会跟网王一样,开局就技能满点后期就直接杀人了。

但等小天使发光等得我心肝疼,而且本周动画里神童已经接荣纯的球了,评价居然只是说【牛棚里没接好】就没了?为什么啊,没进青道时不是已经对他的球明明很慢却打不着抱着极大的好奇心么!多点感想啊!还有小狼崽和荣蠢互动上了却只有一句嫌他烦!?

漫画一直没补,为了保留期待感和新鲜感,很想看狼崽和荣蠢搭档互动啊!一也说狼崽接球很柔软,而且神童入的先发队,狼崽也像荣蠢那样需要后期打磨,不知道寺爹到底想不想让一也拿夏甲冠军,如果不让冠军,那去掉三年级主力后,感觉神童会接降谷的球(降谷不擅表达神童会测算出),狼崽陪荣纯无限练(荣纯太跳脱狼崽能拉稳他)。

啊~~~想想都好兴奋,下周快来吧!

P.S.说起来腾讯有MLB的比赛直播,但做得太差了,和篮球足球不同,MLB连个专栏都没有……要自己一个个去搜索……

评论
热度(2)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