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里我最喜欢的这对呆毛姐弟了~
先说艾比吧,也不是一开始出场就喜欢她的,毕竟花痴女这设定是我的避雷针,然而看到后面发现那些设定上的缺点是骗人的:

花痴:参加凹凸的理由就是来钓男人的,但排名第一的她怒怼(当然弟弟捂住嘴了),第二的好像没见她对着格瑞发花痴?(也许我没注意),安迷修算第一个对她示好吧,弟告知他排名比较前,但她也没有抱大腿没前后像使唤弟弟一样,反而是安自告奋勇,唯一狂夸不止的是金,然而金什么排名,最后参赛明显要被淘汰的人。除了对着空气幻想,也没有见一个男人就爱的,她还真没玛丽苏,因为年纪到中二期但听到安迷修也用中二的话,反而说他脑子有问题,我感觉她是有自知的人。

自恋:她就无时不刻的自夸可爱第一,她不可爱么?可爱啊,就是反复说就让人有点烦了,但对比比赛里所有人阴暗面(特别是双胞姐妹),你只要夸她可爱就能原谅你一切,你说她蠢呢还是气度大呢?

欺负人:姐弟两武力低,还经常两个打一个,打卡米尔是听说海盗团最弱的,但即使再弱,也没见去挑鬼天盟那些菜鸟,而且也并不是那种盲目自信,明确判断打不过卡米尔自然会跑,生死关头也不会把弟弟留下。

-----------------------------
然后是埃米,作为国民好弟弟优点就不说了,但他有几点让我不解:
1.明知姐姐会打他,但他总在她不切实际的幻想时,不断吐槽亲姐自己找打,如果真是像其它动漫姐姐生气很恐怖的,弟弟会把那些当成禁句不敢怨言一句,但他敢,还多次。我在想估计是他知道事后被姐逼着说些可爱的话,姐姐绝对就翻篇不计较,姐弟间没有什么隔夜仇,打他也不痛不痒,所以他胆子就大了。
2.虽然是姐硬拉着,但从行动上看,弟弟护姐的动作未免太习惯了吧,完全是下意识的。在我眼中就解读成了:姐你随便闹,出了事弟护着。当然姐那边也一样,所以这两经常秒牵手互抱,都是在第一时间能碰得到的距离。

---------------------------------------------------
我个人不喜欢骨科的,也不怎么喜欢正太恋,不过我怀疑呆毛不像双胞亲姐弟,异发色异眼瞳,除非父母是异种族人生出了混血双胞胎,不然这怎么都不像亲的(看看人家金和秋、紫堂家妥妥是亲生的)。
以及,我要是有个可爱又乐观的姐姐,自己又任劳任怨的折腾着把她宠成大白菜,怎么着也不乐意让猪给拱了。嗯,他就是个姐控(官方设定),从没见过他对其它妹子有过评价,从头到尾都是以姐为中心。我本来就把他以哥哥的角度去设想,结果一查官方才更过分,是以监护人自居这等同于老父亲的角度啊!所以说七创社你快点告诉我他们不是亲的,我好想吃这对CP啊!

评论(4)
热度(37)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