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的少女漫推荐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偏甜的,喜欢正能量喜欢搞笑,不喜欢病娇变态恋,不喜欢太过套路的,不喜欢逻辑混乱的,又或者作者有这个功力能让我打破所有的不喜欢。

1.黎明的阿尔克纳
很不错的幻想类,最主要是结局真的是……很美满...吧

2.Sugars
山森三香的作品,发现都很对我味口,又酸又甜不怎么虐,而且感情描写超细腻的,画风又好。

3.姐姐的婚事
成人向的恋爱,虽然是甜的,但过程夹着辛辣,西桐子大神的作品,情节和感情描写都很能打动人。

4.今天的吉良同学
画风勉强还行,就是不知是不是换助手或者赶稿画风有时很不稳。故事是不错的,挺励志也感人。

5.当现在遇到未来
很纯情的轻幻想类吧,反正都是老套路了,因为主角的特殊能力被人欺负什么的套路。不过男女主都很可爱,所以看着也算舒心。

6.恋爱情节
有动画,记得当年看是挺纠心女主的,谁让男主迟钝,主要是两主角都属于难得的开朗系,搞笑担当也很配。女主交际太强没女子力,总被人当哥们。

7.円城寺真纪(円城寺マキ)的所有作品
这个作者故事都合我味,而且画风也很好,感情也好,而且都是画成人恋爱,特别是早期作品全是18+,后期就慢慢没有成人内容了。

8.来自远方
经典作,少女穿越幻想类,画风不错,虽然老,但如今看也没太多不适应。

9.蝶子小姐
吉原由起的所有作品都可以看的,但我从蝶子小姐入的坑,就像跳跳糖甜,各种牛皮中带着甜。

10.胡桃的糖果
大小姐套路的恋爱,女主开始挺让人烦的,但人设并不崩,人家有钱从小什么都有专人服务,自然对有些东西觉得理所当然的拥有,所以算是个后期我比较喜欢的女主。

11.爱-秘密
嗯……和大叔恋爱?画风不错,感情描写好,就是男主霸道总裁式的忠犬?

12.扮装俏佳人
一个王子型的女主和一个偏可爱公子系的男主,经典作,画风还行,可以看。

13.红色HERO
也是一个比较女汉子的运动妹,画风可以,节奏把握得不错,女排精神。

14.堀桑与宫村君
看原作的画风不行但会有更多细节描绘,但重制的堀与宫村画风很好也很甜,适合入坑。

15偷偷爱着你
经典作,女扮男装进男校。有很多BL角色可供YY。

16.蜂蜜与四叶草
动画入的坑,超级感动又心动又甜,漫画没看。

17.许嫁旅馆
这个作者画风是超好,然而吧……故事真的是硬伤,她怎么不去画BL算了。

18.花的名字
嗯……有点小病娇?反正很轻很淡的日常却有着一丝忧伤。

19.图书馆战争
原作小说会比较详细,也有动画,成人的初恋,很甜的欢喜冤家。

20.吸血游戏
是我个人喜欢的,画风一般比较冷门,反套路的少女幻想类,三角恋但是炮灰是...咳咳,女主是我比较喜欢的。

21.水舞天使
个人喜欢的,画风比较精良也冷门,魔幻类,不怎么甜,比较古怪的剧情。

22.我的初恋男友
这个作者画风很好的,这部很甜。就是最新的作品越来越剧情神奇,发展越来越跳出银河系了,不过也不是不能看,还是可以圆回来的,只要你接受设定。

22.美女是野兽、KISS
松本友的作品只看这两部就好,其它的也不能说不好,我越来越感觉她的作品结局都很莫名奇妙,最新的一部更是亲姐弟恋,好几个老牌作者新作都画禁忌恋让我觉得老阿姨你们是不是想……

23.仲树佳树的作品
大佬中有大佬,太多的经典长篇了,最近的是下一站巨星,很多老牌少女作者都有出新作,但各种……呃,只有她最厉害,哪部都不落伍值得反复看。

也有其它长篇经典,但有些我是提不起劲补,有些是已知剧本很虐。其实还有不少短篇的,超好看的,有些作者因为只有一篇,仅短短的也能把故事很得很饱满动人,可就因为少导致我看了之后就忘了,我得记下来,好的故事重温也不错。

评论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