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才看的电影,虽然晚但是我可以产粮补偿! 只要你看罗小黑,我们就是朋友!是姐妹!是兄弟! 总体感觉超级舒服!没有什么过喜过悲,平平淡淡的感情在渐渐增长,像家人一样,平日里总有一些反感生活上的毛病和小冲突,但分开时显得格外清甜,有家人在的地方,才叫家。所以很确切的点题:不再流浪。 

BGM超舒服的,很贴剧情与画面,色调很漂亮,分镜打斗也很赞,就是可能是我没睡好或者说用3D屏放2D电影,总感觉线边缘有些异色,导致我看时总感觉有微微模糊,打起来节奏很快就细节看漏不少,不过总的打斗过程能看得清,这部分到以后我再慢慢暂停来补。 

——性感无限,在线育娃—— 

Q: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无限:吊起来,打一顿。 

Q:孩子挑食厌食怎么办? 无限:亲手打野味不加调料,再带他去吃顿好的(霸王餐)。 

Q:孩子讨厌你怎么办? 无限:……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小黑为什么哭着要跟我。  

好了,不皮了,来说个我真实个人感受,我对温柔的人超没抵抗力的,而且无限不仅强大又温柔,还像个人该有的不完美和会犯错,更不会强制给你答案,无限知道弄错了会想作补偿不管小黑是否知实情,带小黑路程里遇到很多人类,有好有坏,无限都从不说话,最后小黑问无限时,无限也只是说“你可以有自己的答案”。
就单说无限人设,就戳中我的心了,个人现实经历中,强大的人不温柔,讨厌的就拉朋友站自己的队不给你思考,知道自己错了认为你反正不知情直接连道歉也没有。身边这样的人对我来说很常见,相处起来很不舒服,所以——对于罗小黑电影,单纯就无限这个人,与他相处近2小时的观影时间里,足以让我觉得极度舒服,这票价就值了,再说还有小黑的小胳膊小腿的。

评论(4)
热度(109)
©HHO水妖 |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有趣全性向通吃(除了真骨科和OOC谢绝!)
——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